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激荡青春力量 绽放奋跃光芒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3年09月26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新院附中    阅读:

时维九月,序属金秋,岁月更替,华章日新。2023年9月25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齐聚操场,共同迎来了新乡学院附属中学2023年度秋季运动会。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红霞,副校长刘晶、吴新平,学生处主任李献红出席开幕式。

童心向党展风采,强身健体向未来。伴随着主持人满怀青春豪情的开幕词,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国旗班、鼓号队全体队员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奏出整齐嘹亮的乐声,运动会开幕式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方队展示中,少年意气风发,昂首挺胸展宏图。首先入场的是初中部十三个方阵。九年级学生方阵高昂的气势直腾云霄,以“运动”为主题的八年级学生方阵迎着朝阳,昂首阔步,以“敬业”为主题的七年级学生方阵尽显斗志昂扬运动风貌。

青春逐梦,朝气蓬勃。小学部三十四个学生方阵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来到主席台前接受检阅。从环保、科技主题、红色爱国主题到国防主题,学子们将青春力量与多元主题完美融合,既展示了附中学子的朝气蓬勃,又呈现出校园氛围的灵动。最后出场的是教师方阵,教师代表们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他们爱岗敬业、务实求新的风貌。

各方阵展示结束后,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奏响全场,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刘晶进行致辞。刘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为本届运动会积极筹备而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强健体魄,磨练心智,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全体师生的决心和信心,严谨认真的态度决定了本届运动会势必能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红霞宣布:新乡学院附属中学2023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青春是美好的,因其不可复制;青春是张扬的,因其无限可能。本次运动会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奏响了以青春为主题的歌谣,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运动员,为他们的拼搏、激情、热血和奉献,尽情喝彩吧!让我们把掌声献给每一个拼搏奋斗的附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