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辞旧迎新喜庆元旦 桃李芬芳春满杏坛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2024年元旦联欢会

时间:2023年12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新院附中    阅读:

行至岁末,回望2023年,诸多美好瞬间融合碰撞出美妙的教育浪漫与感动;时间的长河奔涌向前,我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致敬每一次的拼搏与超越。新一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一年的篇章即将开启,为使全体教职工在洋溢欢喜气息中尽情畅享、感受新年的氛围,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于2023年12月29日举办了“辞旧迎新喜庆元旦 桃李芬芳春满杏坛”2024年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演出节目流光溢彩,宛如是一条条飘扬的文艺彩带,浓缩了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教育发展的精髓,更是教师成长足迹的集中体现。小学体艺组二十余人以一支舞蹈燃爆全场,将节日的欢乐气氛传递给在场的所有观众。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红霞为全体教职工献上新年贺词,联欢会由此拉开帷幕。

各教研组呈现出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以文艺奏响学校春暖花开的颂歌。校工会代表团演绎的情景朗诵《我们》为大家展现着一代代国人摩顶放踵、胼手胝足铸就的奋斗精神,也激励着在场的全体教职工时刻以昂扬斗志与扎实勤勉的态度奋斗在教育一线。

政史地理化生组的歌舞表演、初中语文组的诗朗诵、小学高数组的三句半及初中数学组的小品《如此课堂》,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为我们讲述着我校教职工平凡工作中展露出对教育纯粹的热爱、浓郁的憧憬和朴素的情怀。

小学高语组的小品《有画面了》、初中英语组的歌舞《Good Time》、小学英语和技能组的小品《你睡了吗》、初中体音美微组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一种青春洋溢的力量在教育中流淌。

小学低语组领着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带来的舞蹈《福气要来到》、小学低数组的歌曲串烧《相亲相爱迎新年》、行政组的舞蹈《龙腾虎跃》更是将欢喜的新年祝福及喜气洋洋的氛围洒满全场。

我们热爱着,奉献着,拼搏着,每一个勇往直前的步伐都显得弥足珍贵。联欢会尾声,新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成本带来原创朗诵作品《协力同心》,将我校过往一年中的点滴奋进瞬间定格在每一位教职工的脑海与心间,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前方更加耀眼的光芒。

元旦联欢会在新乡新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红霞倾情唱响的一曲《最真的祝福》中落下帷幕,歌曲浓缩着喜悦、激动、震撼、温暖、拼搏……将祥和欢喜的新年氛围再次推向高潮,也使全体教职工对未来的教育前行之路有着更崭新的守望。

“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山不辞土石,故能成其高。”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石,教师是引领学生成长的未来和希望,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将继续加强教师之间先进文化的有机融合与交流,以深化友谊助推团队组织优势、以创新活力发挥教师专业特长。希望在2023年获得成就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征程中持续打造“雅慧”教育核心风范,让奉献成为“雅慧教育”更生动的表达,为学生成长添砖加瓦,为学校发展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