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劳动教育辅导员招募令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让同学们亲近自然,体验劳动乐趣,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辟了“百草园”劳动教育基地。

在劳动教育基地,小学二年级和三年级每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块责任田,各班可以选择种植自己喜欢的农作物,同学们还为自己的基地取了独一无二的名字!将来还会有属于我们的果园。在这里,在这里不仅能学会很多劳动技能,还可以丰富学习生活。

但是我们年龄小,农业知识欠缺,不会种地,我们在种植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叶子怎么发黄啦?蔬菜长得有高有低呢?为此,我们面向全体家长招募劳动教育志愿辅导员,我们诚挚的邀请有种植经验的您来做我们的技术顾问,帮助我们进行劳动实践,让我们的农作物茁壮成长!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百草园,欢迎您的加入!

报名方式:在各班班主任处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