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领导班子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领导班子->正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薛利书记介绍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薛利,男,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2年10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新乡市师范学校、平原大学和新乡学院工作,自2009年3月在新乡学院保卫科先后任保卫处政保科副科长、保卫处政保科科长、保卫处副处长,2020年5月调新乡学院附属中任党支部书记(正处级)。

薛利同志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注重加强党性锻炼,廉洁自律,时刻用“勤勉致知,明辨笃行”的诺言激励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求真务实,兢兢业业,责任心强。先后荣获2007年度“省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4年度“省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7年度“省级维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年度“省级维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9年度“省级维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