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青蓝结合促成长师徒携手谱新章——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第一次师徒结对仪式​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青蓝结合促成长师徒携手谱新章——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第一次师徒结对仪式

为促进新教师更快成长,进一步发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带动青年教师不断进步,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2019年3月21日下午,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师带徒”结对仪式正式启动。

校长杨红霞、副校长曹成本以及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隆重的师徒结对仪式,仪式由王文华老师主持。

首先,由曹成本副校长宣布:“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师徒结对仪式正式启动”,仪式上鄢家伟老师宣读了师带徒结对名单,石丹丹老师宣读了师带徒实施方案。

师父代表史红伟老师用切身的经历和著名教育学家苏霍姆林斯基的教育理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教师这个职业做出了深刻的阐释。

徒弟代表李晓芳老师在发言中积极表态,作为青年老师,憧憬着名师的言传身教,渴望着名师的点化指导,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会向资深教师虚心请教学习,确保自己在教育教学的路上走得更加稳健!

随后,师徒双方在全体教师的注视下互相签定结对协议,一份份协议承载的不仅是一份份责任,更是一份份承诺和期待!

紧接着校长杨红霞、副校长曹成本为指导教师们颁发聘书,这些聘书既有对师徒的一份约束,更有对师徒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祝福。

最后,杨红霞校长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并强调了师带徒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表示希望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要勠力同心、风雨兼程、教学相长,努力创建一支高质量、高效率、高素质的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