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展雅慧风采 向国旗敬礼——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展雅慧风采向国旗敬礼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5月27日上午,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特别邀请了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到我校做展示,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9点10分,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国旗护卫队队长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与此同时,广播里奏起交响乐,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展开,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升旗完毕后,一年级的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在国旗下演讲。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对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哥哥姐姐们的展示活动表示感谢。

这次活动,让全校师生零距离欣赏到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风采,更从大学生身上感受到国旗的力量,让学生对国旗的热爱之心油然而生,真正的受到一次印象深刻且富有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