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聚心凝智共赴发展——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第一期家长学校开班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聚心凝智  共赴发展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第一期家长学校开班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第一期家长学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果香飘逸,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家长学校第一期于2018年9月28日开班了,整个新乡学院音乐报告厅座无虚席,本期家长学校的主题是“凝心聚智,共赴发展”,由杨红霞校长主讲。

本次家长学校从四个方面讲述。

杨校长重点介绍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一个月以来学校所完成的重大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杨校长介绍学校功能室的设计

 

杨校长重点解读了学校的文化内涵

 

 

杨校长介绍了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

 

杨校长明确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勾勒了学校的蓝图

 

最后他强调,只有家校合力,才能更好的助力孩子的成长,把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办成一所拥有较高知名度、信誉度、美誉度的学校,令社会满意,家长称赞,师生骄傲。

 

座无虚席的家长会现场

 

组织有序,离不开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

 

大学生志愿者助力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家长学校开班

此次家长学校得到了新乡学院的大力支持,新乡学院专门为家长学校的召开协调了场地,还派院办老师帮助组织。此外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老师们,例如既要组织学生放学又要组织家长会,两头忙的班主任们,担任课件技术支持的高培娟老师,协调志愿者的石丹老师,忙前跑后提供后勤保障的徐冰老师,负责会场秩序的新院附中全体老师等等。通过此次家长学校,家长们了解了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定位,明白了学校的文化内涵和办学理念,收获很大,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的家校沟通会更加畅通,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期待第二期家长学校的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