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打造特色实践新基地 书写实践教育新篇章——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举行“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2日上午,“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举行。新乡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选年,教务处处长夏锦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一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薛利,校长杨红霞,副校长曹成本等人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新乡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选年一行对我校的多功能报告厅、书法教室、体育馆和建设中的游泳馆等实践教育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王选年副校长指出,实习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课堂教学的重要环节,我校被成功认定为“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新乡学院师范教育一项重要部署,希望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不负学院领导的众望,努力把它打造成新乡学院师范教育一张重要名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校长杨红霞首先感谢王校长的关怀。她说,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定不负众望,把学校打造成一所具有特色的、优秀的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