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1年02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光如白驹过隙,在奋斗和拼搏中,2020年完美落下帷幕。2021年是我校建校的第三个年头,在建校三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经过认真的筹备,2021年2月3日,踏着“春”的脚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薛利,校长杨红霞,副校长曹成本、李彦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鄢家伟主持。

大会伊始,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薛利同志致开幕词。薛书记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2021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有这样一批人,他们俯身践行雅慧教育,昂首仰望学校未来,为学校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办学品位、塑造优良形象而科学谋划、建言献策,为学校更好发展提出合理议案!一言一语,一思一悟,无不彰显着附中人凝心聚力的团结精神,寄寓着附中人对教育理想的执著追求,承载着附中人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我校赵会芳老师、张姬老师、郭珍老师、刘萍老师的《关于提升教研能力》的提案被评为第一届教代会优秀提案。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李彦宣布本次优秀提案的获奖名单,并由曹成本副校长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校长杨红霞代表学校进行提案答复。杨红霞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能积极的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合理议案,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初步形成了一支有较强的凝聚力,工作踏实,积极向上的管理团队。小学教务处、初中教务处、小学学生处、初中学生处、校安全办、校办公室、校总务处等各部门分别依次进行年终工作总结。通过各部门负责任人对本部门的职责解读和工作汇总,我们回顾了充实的2020年,更对2021充满希望。

各部门汇报完毕,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薛利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目标、新的生机、新的力量,也带来了改革发展的新机遇,会上提出的合理的工作思路,将会逐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同时,他也希望各位老师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从学校的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出发,塑师德、研课改、提质量、求发展,为打造高品质的新乡学院附属中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杨红霞校长就寒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附中取得了许多骄人成绩,这和我们每一个附中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2021年是我们建校第三个年头,也是实现我校“一年稳起步,三年上规模,五年出品质”发展目标的重要一年。希望全体老师可以保持着初心和坚守,不负韶华,共同开启属于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明天。

不尽狂澜走沧海,一拳天与压潮头。2021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也将是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在机遇中成长,在挑战中历练。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定不负重托,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