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美化校园我行动 爱绿护绿我能行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一年级学生绿植浇灌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也激发起我们建设美丽校园的热情,为增强预备队员们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美化校园环境的意识,在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三月,绿色行动的号角已经吹响,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一年级的预备队员们开展了绿植浇灌活动。同学们拿起自制的浇灌工具,热情高涨的为校园的绿化出一份力。

勤劳创造美丽,汗水浇灌绿色;耕耘付出,才有回报;精心呵护,才会茁壮成长;耐心等待,才会叶绿花开。正如我们的成长与学习需要勤奋、耕耘、等待与守望。

爱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在实践中提高了环保意识,在心里播下了绿色的希望,为美化我们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