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阳春布德泽 善举生光辉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之党团队三结合走进太阳村捐赠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孜孜不悔献真情,大爱路上我先行。3月27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团、队三结合,一行五十余人到太阳村送温暖、献爱心,共同探望太阳村的孩子们,并进行义卖捐赠活动。

初入太阳村,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太阳村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党、团、队成员观看了太阳村孩子们的住所。看着太阳村孩子们整齐的床铺、摆放有序的洗漱用品、折叠规整的衣服,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师生们的赞叹声不绝于耳,纷纷为太阳村的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在生活自立方面,今后要向太阳村的孩子们看齐。

参观完太阳村,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团、队成员随着太阳村王敏院长来到太阳村礼堂进行捐赠仪式。少先队代表将“雷锋月”队员义卖活动中所得的善款,全部捐赠给太阳村的孩子们,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学生处李献红主任代表学校,向太阳村的孩子们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指出,春种一粒粟,收获万颗子。爱是美德的种子,小小善举,蕴含着温暖与希望。爱,由心而发;心因爱而美。希望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孩子们要立志做爱的使者,传承文明与感恩,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接着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将新鲜蔬菜、时令瓜果等物资捐赠给太阳村的孩子们。太阳村王敏院长向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团队爱心捐赠表达谢意,她勉励太阳村的孩子们,要立大志,做懂得感恩之人,将来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捐赠活动结束后,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孩子们和太阳村的孩子们来到操场上,一起聊天,一起做游戏,操场上时不时传来孩子们爽朗的笑声。

捐赠归来途中,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孩子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与兴奋,纷纷将感悟流于唇齿之间,滔滔不绝地表达自己的感受,抒发真挚的情感,立志做爱的使者,传承文明与感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温暖,凝聚爱心。我校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在孩子们之间搭建起了一座爱心之桥,播撒了爱的种子,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践行了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