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预防春季传染病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尊敬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各种传染性疾病高发的时节。由于空气干燥、天气变化无常,早晚温差较大,人体免疫力相对减弱,正是呼吸道传染病和新型冠状病毒的高发季节,也是传染病(流行性感冒、水痘、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诺如病毒感染引起的腹泻、急性出血性结膜炎等)高发时段。孩子抵抗能力低下,稍有疏忽极易造成传染病的发生与蔓延,对孩子身心健康造成一定影响。因此,春季加强传染病的防治,对维护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切实做好春季传染疾病的预防工作,提高家长对春季传染病防控的意识,向大家介绍几种传染病以及预防小妙招:

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疾病的知识非常重要,为了您和孩子的健康,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春季传染病虽然种类繁多,但只要我们重视预防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就可以有效地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让我们家校携手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用爱心和细心给孩子撑起一个可以安心学习,尽情玩耍的温暖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