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榜样力量生生不息 传承精神烛照前行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有一种精神,穿越时空,烛照前路;有一种力量,生生不息,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依照上级相关通知,在党支部书记薛利同志的组织带领下,于3月23日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翻开他们的感人事迹,一幕幕优秀共产党员的模样便浮现在眼前。在时代的召唤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传承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与政治品格。

观看结束后,我校全体党员引发了热烈讨论和强烈反响。研讨中,各党小组党员纷纷发言:这些先锋形象树立的一幕幕典型事例,是我们坚定不移要学习的典范。这对每一位党员来讲,都是一种精神力量的汲取,这样强大的理想和信念将是我们不断奋进前行的目标。在学习榜样中,我们也逐渐产生了心灵的共鸣;对照楷模,也更加懂得一个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是需要全体党员在榜样引领的作用下,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国家的希望。

心怀忠诚,行有方向。通过此次观看学习与认真研讨,我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对标榜样、汲取力量,立足岗位,以恪尽职守、担当奉献的模范精神诠释共产党人的无悔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