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百花齐放绎特色 五育并举争锋芒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校园吉尼斯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让学生们体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落实我校“做雅慧教育 臻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给每一个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己,增强自信的舞台。3月30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举行首届校园吉尼斯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啦啦操队第一次亮相,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天真烂漫的脸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开幕式上,由杨红霞校长为校园吉尼斯总部揭牌。

随后,高承党老师介绍本次校园吉尼斯的目的:让每个学生在活动中张扬自己的个性,释放自己的活力,在挑战中发现自己、成就自己;体验成功、感受快乐,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本次校园吉尼斯设有集体项目、个人项目、自主申报项目三大类,二十多个比赛项目,集知识、艺术、体育为一体。同学们可以尽情去发现自己、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校园吉尼斯”将以其全新的创意而引发全体学生的共鸣。

激趣养智

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会选择、学会竞争、学会表现自我并发现自己的优势所在,从而增强自信心,确立自信感,进而不断地挖掘自己地潜能。

慧知笃行

让学生在活动中不断地超越自我,并在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中,学会创新,收获意志、收获毅力、收获精神。

做雅慧教育

通过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校园吉尼斯”竞赛活动的开展,促进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品牌特色展示教育的形成,从而加快我校品牌学校建设的步伐。

臻幸福人生

通过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校园吉尼斯”活动,让学生收获体验、收获快乐、收获积极向上的情感,让学生对幸福、愉快的童年生活终身难忘。

“校园吉尼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健康快乐成长的空间,让学生在享受快乐童年的同时,不断地深挖自己的潜能,发现自己的个性优势特长,促进自身的身心健康发展。

同学们!首批30张有杨红霞校长亲笔签名珍藏证书虚以待位,欢迎各位同学前来挑战不可能,努力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