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志愿者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擦亮初心使命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展“民生微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新院附中    阅读:

三月春光明媚,是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的季节。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扬优良传统,3月31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组织由党员、少先队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乔谢社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擦亮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民生微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到社区,我校志愿者拿着簸箕、扫帚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相互配合。有的负责清扫垃圾,有的负责收割枯树杂草,有的将随意停放的电瓶车摆放整齐;同时,志愿者们在乔谢社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擦亮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干在实处,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身体力行传递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提升团队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