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安全->安全管理->正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岗位职责分工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岗位职责分工

  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和《新乡市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条例》,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完善学校安全制度,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成立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并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

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长:杨红霞  张煜(校长、书记,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

副组长:曹成本(副校长,安全工作直接责任人)

校园安全管理办公室:

 任:鄢家伟    

安全员:王艳磊

 员:宋艳梅 穆洋洋 赵会芳 杜东芬 黄辰 徐颖  

二、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职能分工

(一)杨红霞: 全面负责学校的安全工作。

(二)曹成本: 具体学校安全工作的计划和实施,负责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各种应急逃生演习工作。受理学生意外事故的协调与调解;重大事故的上报工作。

(三)鄢家伟:负责学校的校舍、水电的安全管理与检查维修;学校防盗、防火、防涝等设施及其他设备设施的定期检查、维护,并做好登记记录,以及安全防范网平台的管理和上报工作。

(四)王文华:负责学校日常教学安全,严格监督检查,任何教学活动中都不准许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五)吴新平:负责学校校内校外活动安全管理工作;学校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工作;负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六)李晓芳:学校日常的校医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各种传染病和慢性病的防治。

(七)刘振宇:负责对辐射材料、化学药品、生物制剂、器具和有毒有害废品的安全管理;指导学生实验课、实践课的安全操作。

(八)高培娟:负责学校电教设施设备的维护与使用管理;网络安全维护,负责青少年健康上网。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