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校园->社团风采->正文

“一生一优长,育雅慧学生”——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第二期社团开课了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生一优长,育雅慧学生”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第二期社团开课了

春风吹暖了大地,春风吹醒了万物,春风吹来了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全体学生心心所念的多彩社团课。

为贯彻素质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校园,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以“做雅慧教育,臻幸福人生”为宗旨,以“一生一特长”为要求,以“育雅慧学生”为目标,开启了多彩社团第二期课程。

3月13日下午,学生有序的走出教室,高高兴兴的走近自己所选的社团班级。看,我们的孩子多么文明有序啊!

经典诵读社团,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沉醉于中国传统诗词之中,想必元旦汇演时经典诵读社团的孩子们铿锵有力的《满江红》让附中的每个孩子都深感震撼,也让这些新加入社团的孩子们充满了向往!

数学乐园社团从生活中的图形出发,让孩子们从图形中感知世界之美,用图形描绘世界之美,立足生活,体悟生活,发现生活中的数学世界,培养孩子的抽象思维能力。

书法社团,一个个小小的田字格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国汉字的整体之美。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可长可短,让孩子们在书写汉字的同时体悟把“人”写端正的道理。

黏土手工社团和美术社团的孩子们自由的畅想,自由的发挥,让手中那一团团黏土、一支支彩笔装点自己的梦,装点自己的美丽人生。

啦啦操社团、舞蹈社团、跆拳道社团、独轮车社团、足球社团、篮球社团的孩子们用韵律挥洒汗水,用运动强壮体魄,柔美与刚强结合。

舞台剧社团的孩子们认真的倾听老师的解说,脑海中勾画着舞台上每一处场景、每一个人物惟妙惟肖的表情和动作,期待着汇演时自己出色的表演。

大合唱社团的孩子们坐得端端正正,用最靓丽的姿态,最饱满的精神,唱出自己的心声,唱响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美好的未来。

小小演说家社团的孩子们激情四射,声情并茂,一个个争先表现自己,比比谁的口才最好!期待你们的成长,用你们最优美的声音、最丰富的情感向世人诉说不一样的新乡学院附属中学。

初中的学生在学习之余,也加入了学科拓展类社团。看,英语朗读,汉字听写的学生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用富有激情的语气朗读自己最爱的诗篇、用心去感悟和积累那复杂又富有内涵的汉字。看,初中的同学们在田径场奔跑呢!在为自己的体能积攒力量,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青春飞扬。

“一班一特色,一生一优长”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只增长学生的知识与才干,更多的是思想上的长进和人格上的成熟。我校致力于为每一个学生创设更好的学习条件和广阔的成长空间,让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具有更为活跃的思维、创新的品格、远大的志向和高品位的素质与才干,促进学生特长和个性发展。

本校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得益于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全体教师的精心设计,还要感谢新乡学院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及三人行书法教育集团、正励跆拳道、拓普口才教育、梓璇教育、宏志体育俱乐部、新骑兵俱乐部等社会教育公益支持,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特色教育的关注、支持和帮助。筑梦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特色教育,你我携手同行。

蕴五雅文化 建五雅校园

做五雅教师 育五雅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