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领导班子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领导班子->正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红霞介绍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杨红霞,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先后在新乡市四中任教师、教务处主任;在新乡市二十二中任副校长、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任校长。

在2014年第二届“奠基未来感动新乡”教育年度人物评选中,被评为“新乡市十大教育年度人物”。在2014年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2014年度被新乡市妇女联合会评为新乡市“三八”红旗手,2017年2月为中国教育学会会员。

此外,还获得省级骨干教师、省家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导师团导师、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师训先进个人、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教育干部培训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