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领导班子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领导班子->正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曹成本介绍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曹成本,男,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小学高级教师。1986年8月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任语文教师、班主任、数学教师、计算机教师、教导主任、副校长、书记、校长等职务。曾经荣获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先进工作者、新乡市中小学名校长、新乡市卫生工作先进个人、新乡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新乡市教育宣传先进个人、新乡市电教工作先进个人、新乡市教育科研先进教师等荣誉,多次荣获新乡市红旗区模范教师称号。

任校长期间参加了教育部举办的全国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华南师范大学举办的新乡市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教育管理高级研修班、河南师范大学和新乡市教育局合办的新乡市中小学名校长培育工程接受两年半的培养。所在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体育工作先进学校、全国图书馆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首批规范化学校、河南省卫生先进学校、新乡市首批示范性学校、新乡市文明单位、新乡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学校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