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打造雅慧品牌 坚守育人初心——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学习全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并贯彻落实全区教育大会精神,2020年1月16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曹成本副校长强调了全区教育大会的意义,深刻领会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结合我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杨红霞校长用“幸福、欣慰、遗憾、希望”四个质朴而深刻的词语概括总结了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从建校以来,全体教师不忘初心与默默奉献的精神品质,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发展要求,做有温度的教育,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

最后,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张煜指出:我校应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在本次大会精神的指引下,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打造雅慧品牌,坚守育人初心,努力提高优质教育资源,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助力我区全局教育的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