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建设坚强堡垒 ——中共新乡学院支部委员会成员莅临我校党支部调研指导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建设坚强堡垒。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及要求,2021年1月5日下午,中共新乡学院支部委员会调研一组副组长崔志红、成员张诚、联络员史雯慧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薛利同志就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根据目前支部实际情况进行简要分析,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及方向。薛利书记谈到:党支部是学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学校的阵地和党员的家园。在支部这一坚强的战斗堡垒中,我校党员教师始终以坚韧、自信、自强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政治觉悟,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作为党支部书记,更是首先具有强烈的阵地意识,今后将继续把这块阵地守好、把这支队伍带好、把这个堡垒建设好、把组织交给的任务完成好。

随后,校长杨红霞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杨红霞校长指出,学校在大跨越的发展过程中,党员教师起到了表率作用。我校积极推进党建业务互融共进,多次开展“党、团、队”共建活动。在党建工作中,突出党建业务共学共享,同部署同开展。注重党员教师党性锻炼与教师业务能力相促进,实现思想与技能同步提升,强化了我校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听取报告后,督查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予以肯定,同时提出:要继续建牢、建强党员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为我校支部党建工作指明前进的方向,树立明确的目标,更是强化了党支部责任担当意识,有利于促进我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强的发展。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党建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完善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机制,促进党建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