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动态->正文

教室布置展“雅慧” 班级文化显“雅容”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举行班级文化建设展评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班级是一个小家,它承载了孩子们的梦想;班级是一个大家,它承载了每个家庭的希望。班级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班级文化是一种隐形的教育力量,显现出一个班级独特的精神风貌,是“育人”环境的重要体现。

为营造温馨和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办学品质,3月24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展了2020-2021学年下学期班级文化建设展评活动。

活动初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精心策划,积极行动,彰显班级特色,秉持着“每一个角落都会发光,每一个物件都会说话”的原则,将班级文化浸润到每一个细节中。一个个主题各异的文化专栏,一块块精心设计的活动阵地,一面面精彩纷呈的班级特色文化墙,一盆盆生机盎然的绿色盆栽,一件件摆放整齐的班级物品,充分展现了班集体的力量,同时也彰显了班集体的特色,让身处其中的师生们耳目一新。

小学部

班级文化润物无声,教室布置展“雅慧”。

(绿植角)

(中队角)

(作品墙)

(特色文化墙)

初中部

班级文化显“雅容”,德育润心细无声。

班班有特色,班班皆精彩。评委们带着欣喜与期望走进了一间间有温度的教室,个性化的布置、整洁明亮的班级环境和别出心裁的细节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温馨的教室布置,别样的班级文化,让每一面墙都会“说话”。这一面面熠熠生辉的班级文化墙,这一朵朵争相绽放的“班级之花”,美化了校园育人的环境,展现了师生共同的心灵智慧,给予了孩子们更多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真正实现了班级布置的“雅慧”之意,文化特色的“雅容”之景!相信每位附中学子在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环境熏陶下,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