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聚思想 树标兵 学典型——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庆“七一”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八个一”活动,6月22下午,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薛利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庆“七一”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本次挑战赛由组织委员石丹丹同志主持。

本次挑战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试卷答题三个环节,通过分组答题、个人抢答、试卷答题等多种挑战方式,以赛促学,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关注新思想,热议新焦点,牢记使命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挑战现场,全体党员教师以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到此次挑战赛中,答题的速度与准确率令人称赞。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挑战赛评选出了优秀学员奖、优秀组织奖,并对平日学习积分高、学习态度好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挑战赛活动深刻体现出我校党员教师扎实的知识功底与良好的党性修养,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的积极性。

赛后,党支部书记薛利同志对我校党员教师的学习热情与认真态度给予肯定与赞赏,同时强调:我校党员教师要在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学习精神,带动身边的同志学习,营造全面学习氛围,不断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体党员要争当先锋,勇作表率,用学习武装自己、用思想引领方向、用行动争做楷模,进而激发我校教师以昂扬的精神与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我校今后的发展,建设学习型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