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少先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队工作->少先队工作->正文

携手同心,共抗疫情——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红领巾在行动

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当前,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正在打响。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中,我们看到医护人员、解放军、公安干警,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工作者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逆行的时代先锋!他们就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少先队员也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向这些时代先锋致敬!

一、我做家庭小卫士 天天消毒我能行

二、我当防控小先锋 小小画笔绘真情

三、我为武汉寄祝福 段段视频录温情

我们相信,历史终将记住这个不平凡的庚子鼠年,记住这个给了我们白色呼吸、白色身影、白色笑容又勠力同心的中国!英雄们现在还奋战在一线,用自己的身躯,为我们筑起防疫的堡垒,除了加油和祝福,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少先队员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传递正能量,向先锋学习,我们坚信:胜利一定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