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少先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队工作->少先队工作->正文

做好红领巾引路人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展中队辅导员培训会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中队辅导员是少先队员最亲密的指导者,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力量。为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发展,服务我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11月20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展了少先队中队辅导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会由郜梦婷老师主持。

为了更好地开展少先队活动,少先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显得尤为重要,辅导员更需要熟练掌握。在此次培训中,郜梦婷老师细致讲解了“红领巾的佩戴”“敬队礼”“呼号”“宣誓”等基本规范。中队辅导员们在实践操练中互相纠正,掌握正确的少先队标志礼仪规范。

通过此次活动,辅导员老师们对少先队和礼仪规范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有效的提升了少先队辅导员的业务素质,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中队活动提供了有利保证,为学校今后更好地组织开展少先队活动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