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感恩三八节 温暖溢满屏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三八”妇女节感恩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芬芳三月,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这是一个属于所有妈妈、奶奶、外婆的节日。为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用行动回报长辈,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感恩主题活动。

亲手做礼物,送给亲爱的妈妈!

为妈妈分担家务,妈妈您歇歇!

抱抱亲爱的妈妈,妈妈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

保护蛋宝宝,感受妈妈怀胎十月的辛苦。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始终将“感恩教育”作为学校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利用各种契机开展活动,使学生在感恩父母的同时,学会感激他人。

面对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妈妈,我们不需要豪言壮语,只要把这份情、这份爱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希望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学子们能在这如花的岁月里茁壮健康的成长,也祝天下的母亲们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