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家校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家校合作->正文

用爱诠释教育真谛 用心谱写育人新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三三班家长给校领导及班主任老师赠送锦旗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和煦的春风送来了温柔的暖阳,更是带来了我校学生家长对老师的尊敬与爱戴之情。3月23日上午,我校三三班赵智铖同学的家长来到学校,为校领导及班主任杨雅洁老师送来了一封感谢信与一面锦旗,熠熠生辉的锦旗诠释着家长对学校的信任,一封真挚的感谢信书写着家长对老师的感激。

家长在信中表露:孩子在这个充满“雅慧”气息的书香校园里已经度过了三年的时光,作为家长十分欣喜于孩子这几年的进步与成长。在孩子学到知识的同时,是敬爱的杨老师用责任与爱教会了孩子懂得感恩、充满善意;也使孩子在面对一次次挫折中变得更加独立和坚强。

在交谈中,孩子家长说起:前些日子,孩子因为骨裂一直在家休养,杨老师时刻关注着孩子的病情进展,并在电话或信息中给予孩子鼓励与关怀,及时跟进孩子的学习情况。其间,杨老师更是组织全班同学以书写便利贴的方式,为孩子写下一张张祝福卡。当孩子和我看到杨老师送来的这份沉甸甸的爱时,感动到落泪。一字字、一句句祝福像一颗充满爱的种子,播种在孩子的心田。家长还表示:杨老师用尽耐心、细心、爱心与责任心,诠释着教育真谛。在孩子痊愈重新回到校园时,杨老师多次与家长交流沟通,引导孩子积极参与到校园里开展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使孩子快速地适应和融入到校园生活中。

一面锦旗就是一簇教育火种,一封感谢信承载着我校教师在教书育人中发挥的精神力量,同时汇聚着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光荣的教育使命。作为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教师,我们唯有更加珍惜时光,辛勤耕耘,不断地播种希望,为我校学子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我校的教育谱写育人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