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安全->法制教育->正文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今天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组织了国旗下讲话、主题板报、主题班会等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周一上午10点,我校利用旗仪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博雅五班学生代表清脆洪亮的声音讲出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辽宁”舰、“昆仑山”号等对悉数大国重器的阐述,振奋了在场的所有师生;与此同时,各班精心设计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黑板报,内容丰富,详尽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内容;并利用班队会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学习了《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将安全教育作为日常教育教学的一部分,做到节节讲,日日讲,使安全教育常态化,本次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契机,促进学生对国防知识的学习,感悟祖国的强大,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日”黑板报

国旗下“国家安全日”主题演讲

观看《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