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安全->法制教育->正文

法制教育进校园 与法同行筑平安——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展青少年法治专题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法治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制观念,6月22日下午,新乡学院附属中学联合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开展了青少年法治专题教育宣讲活动。此次讲座由我校法制副校长——洪门分局社区警务大队中队长毛峰辉警官主讲,我校七、八年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毛警官用一个个发生在校园里的真实案例,给全体学生做了深入浅出的解析。随后,毛警官又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安全的注意事项,并针对如何预防校园欺凌问题给出了应对策略。

通过此次普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安全防范知识的认识,拓宽同学们的法律知识视野,懂得如何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学生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