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园地->综合实践->正文

“羽”友谊同行 展赛场雄风——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举行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学校文化氛围。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由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工会委员会承办。

此次比赛根据教职工所任教的年级,分为一年级组、二年级组、三年级组、七年级组、八年级组、四五六九组和行政组等七支队伍,全校近5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薛利致开幕词。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本次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淘汰三支队伍,产生“四强”;第二轮,由“四强”队伍双双进行PK赛,决出三、四名,最后再进行总冠军争夺赛。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我校教职工,变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行政组夺得了总冠军,成为了此次羽毛球比赛的赢家。

运动如火,燃烧着激情;运动如水、浸润着心灵。掌声、笑声、喝彩声,汇集了大家共同的快乐心声。在此次比赛中,通过同台竞技、互相切磋,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现代体育文明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