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牢固思想筑党建 凝心聚力创特色 ——红旗区教体文旅局领导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各党支部党建任务落实,全方面调研了解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真实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收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2020年10月13日,红旗区教体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红征同志,红旗区教体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鹤鹤同志带领区属各校党支部书记一行20余人莅临我校开展“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专题调研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召开交流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校支部的党建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红征同志一行在我校党支部书记薛利同志,校长杨红霞,副校长曹成本等同志的陪同下,共同观摩了我校党建展板、党建活动室、团建活动室,深入了解了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活动日等制度的坚持与落实,并对学校的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党支部书记薛利同志为前来调研的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向组织进行了“牢固思想筑党建 凝心聚力创特色”主题汇报。汇报中还表示:我校党员教师将继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凝聚支部团队力量,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塑造廉洁从教队伍。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我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求真务实的韧劲,勇于担当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为红旗党建、红旗教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