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不断强化政治意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薛利同志讲党课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于11月13日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薛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薛利书记指出:我校党员教师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要学出信念,学出使命,学出担当,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同时强调:要努力提高政治定 力和政治能力,高度认同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用理论武装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课后,全体党员教师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纷纷发言并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辜负组织培养,不辱职责与使命。更要以昂扬奋进、积极作为的内生动力,推动自己在敬业奉献中实现价值、有所作为、有所创造。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使我校全体党员教师在交流中提升思想,提高站位。今后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同时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在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上不断实现新的提升,在彰显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党员教师政治觉悟上不断展示出新的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