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慧学 慧玩 慧生活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学生假期作业展示评选活动(一)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这个假期孩子们学习着,实践着,成长着,进步着……一份份图文并茂,异彩纷呈的假期作业,就是孩子们假期最好的总结。为展现我校办学特色,检验学生假期中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于3月10日举行了学生假期作业展示活动。校长杨红霞,副校长曹成本以及学生处李献红主任到场观看了作业展。

孩子们写方方正正汉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孩子们与书为伴,启迪智慧。假期语文作业有摘录详实的读书笔记;有图文并茂的手抄报;还有笔酣墨饱的书法作品等,这些优秀作业都在向我们诉说着孩子们的努力与优秀。

(读书笔记)

(书法作品)

(手抄报)

孩子们徜徉在数字的海洋,享受思考的快乐。一张张制作精良的数学小报都是孩子们认真的体现。

孩子们遨游在英语的天空,感受文化的多样。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孩子们英语作业,精彩纷呈,多姿多彩。

最引人注目的是孩子们的科技作业。精致的剪纸,活灵活现的小动物,可见我们的孩子们匠心独运,心灵手巧。

这些作品是不是很精彩呀?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将会有更多学生的德育作品呈现给大家,请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