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安全->安全管理->正文

加强校园安全督导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红旗区教体文旅局安全教育督导组李凯科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安全工作指导检查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一位师生都息息相关,为进一步督促学校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各项措施,2020年6月24日上午,红旗区教体文旅局安全教育督导组李凯科长一行七人对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展安全工作指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人首先查看了我校安全工作档案,对我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寄予了厚望。杨红霞校长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我校校园各方面的安全管理制度,包括校园内部门岗管理、安全教育进课堂、校园消防设施及校园周边治安防控等,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将继续延续下去。

随后,督导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了我校各方面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查阅档案和实地查看,督导组肯定了我校的安全工作,同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此次安全工作督导检查,进一步督促学校增强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我校将继续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清除安全隐患,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