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园地->教研动态->正文

金牛迎春奋力行 蓄势扬帆再出发——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初中部教务处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初中部年级组长、各学科组长主动提前结束假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中。寒假期间,教务处就已制定出青蓝工程计划、模式课推进、过课赛课、各学科活动、读书活动评选、期末表彰、成绩分析等各项活动的计划和方案,完成了领取教材等教学准备工作。

2月24日上午,初中部教务处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教研例会。会上,教务处主任王文华围绕一个目标,从六个大方面就2020-2021年学年下学期教务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解读和部署,强化提质增效意识,提出相关要求,使大家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清晰认识。会上,教务处还认真听取各教研组工作思路并讨论教学教研相关事宜具体细节,对教学教研等工作做了周密安排。

会后,在教务处的组织下,做好个别课表的编排变动与各班教材发放等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课做好准备。

25日,教务处组织检查教师第一周教案备课和寒假读书笔记,并详细讨论开学第一周各项工作,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事事落实到位,事事有评价。

目前,初中部教务处开学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展示出了新学期的新面貌、新气象,为服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了扎实保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