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园地->教研动态->正文

书香流韵 润泽心灵——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综合组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新院附中    阅读:

2022年5月31日,小学部综合组全体教师在我校阅览室开展了一场以“书香流韵,润泽心灵”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伴随着轻音乐的响起,本次读书沙龙活动拉开了序幕。

环节一是自由朗诵。由宋以海、马圣玲、苗利军、刘士丹、刘嘉蔓、魏燕玲等老师分别朗诵书中最能打动人心的话语。

环节二是读书分享环节。刘召怡、郜梦婷、范沁磊分享读书感悟,我们要以全新的角度来看待孩子的成长,更要用爱来浇灌孩子的成长。

环节三是好书推荐环节,冯梦雨老师、周吉娜老师分别将《好老师是干出来的》和《皮囊》分享给各位老师。

环节四是综合组特色活动环节,在刘家君和崔容容两位体育教师的指导下,所有成员学习毽子操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读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