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园地->教师发展->正文

锦旗相赠 情暖附中——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学生家长赠锦旗感师恩

时间:2021年01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面锦旗,一句感恩;一封书信,一份信任。2021年1月29日下午,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二五班学生家长、三二班学生家长纷纷为校领导和老师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以此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提供充满快乐与温度的教育环境,感谢老师为孩子们的成长执灯引航。

三二班家长表示,之前来校时,孩子心里有些抵触,而现在孩子非常乐意来学校上学,各种学习习惯也培养得很好,以后会很省心。期末阶段,孩子能够自觉地、高质量地完成作业,合理安排复习,最后取得的成绩也是令人满意的。“春风润物,以爱育人,博学友善,德才兼顾”是家长对三位老师最大的认可。

老师的爱是真实的、具体的,更是琐碎的。为了让学生能够健康成长,老师们付出了自己无私的大爱,也正是因为这种爱,赢得了孩子和家长们信任。

二五班两位赠旗家长激动地表示,很感谢学校领导充满高度、富有格局的教育引领,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一方沃土,同时也很幸运自己的孩子能够遇到两位负责的张老师。”

一件件小事,家长们看在眼里,更是记在心里。家长们在感谢信中真情流露道:“自己的孩子爱学校、爱老师、爱同学,这令他们感到欣喜。老师们不是父母却胜似父母,不仅给学生传授知识,更是重视塑造孩子完善和健全的人格,用有趣的教学方法帮助孩子提高成绩,用充满智慧的教育引导孩子心怀大爱,知感恩,明事理。”

校园里的那一抹抹鲜红为我校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鼓舞着全体教师秉持远大教育理想,做一名正心教书,正德育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学校将秉持“家校携手共育人”的教育理念,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教育道路上,继续播撒爱、传递爱,让教育之花开满新院附中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