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园地->综合实践->正文

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

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

----“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诠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为主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新乡市红旗区2019“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于5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校一年级学生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壮志豪迈的语言深情诵读了经典诗篇《满江红》。将经典与情境巧妙融合,以一腔忠诚热血诠释着这篇气吞山河的盖世雄文。

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让我们在经典诵读中养德行,学做人。它像丝雨般润物细无声地浸润我们的心灵,增强我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伟大梦想。让我们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